鄉福首頁
346期 >
2016年10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8/2-10泰北短宣之後,北辰傳道寫下了這一段話: 耶和華的軍隊於8/2-8/10,昂然無懼的朝向神所賜的異象與使命而前行。

短宣隊十五位成員,個個願意回應神的愛,替基督求人與神和好。愛神的心與對人生命的熱忱,並不會因著環境的艱難而有絲毫的減少,酷熱的天氣不能、交通不便不能、餐餐一菜一湯不能、言語不通不能、沒熱水洗澡不能、疾病不適不能…這些都不能隔絕與基督的愛,因人寶貴的生命勝過生活上的缺乏與挑戰。

深知神是看顧孤兒寡婦的主,神重新塑造我們扭曲的生命、使我們在罪中因真理得自由、神又重整我們破碎的家庭、安慰我們受傷的心靈、也因著神為我死、我也願意為神活,願意在神的家中成為一個基督的精兵、是個按著規矩比武的勇士、是個辛勤的農夫,讓這十天凡我們接觸的人,都盼望他們能經歷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無論是吸毒酗酒的朋友、被父母遺棄的孤兒、戰爭所遺留的破碎生命及家庭、完全不曾受教育、沒有經濟能力的少數民族朋友,都因我這們這管道,而得知耶穌來,是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我們全然不知誰的生命是淺土或是荊棘,但我們帶著對神的信心,對人的愛心,盼望人聽聞福音都能領受並忍耐結實,三十倍、六十倍、百倍。只有真理能扎心,只有得著基督就得著一切,又得著醫全體的良藥,盼望這經歷,也是他們的經歷,使他們嘗過主恩之後,能堅定的宣告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是與他生活、動作、存留都有關係的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