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7期 >
2016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在鄉下探訪,大部分的人家都是好客的,尤其是老人家,巴不得有人常常陪他們聊天。但是根深蒂固的「祭祖」觀念、「親族的眼光」、「不願背叛神明」……等等的問題,卻像是撒種比喻中的荊棘,困住許多老人家心中的福音種子,即使是願意和我們作決志的禱告,其實都還是過著「腳踏兩條船」的信仰生活,如何幫助她們越來越明白真理,甚至可以進入教會並且專一跟隨主,是我們很大的挑戰。

感謝主!上帝也賜下「好土」,激勵了探訪小組的信心,近來有一位從外地帶著女兒來養病的L女士,所居住的民宿剛好就在同工家的附近,幾次探訪之後,L女士不但願意讓女兒參加兒主,而且也願意與我們作決志的禱告,她還很期待從聖經的陪讀中可以解答她心中的困惑,感謝神使用我們與神同工一起耕耘好土!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雅鈴傳道的父親九月份因為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緊急開刀,在高雄長庚住院長達四十天,感謝主的醫治與保守,還有弟兄姊妹的代禱,陳建章弟兄已於10/24出院,請為居家的護理與復健代禱。

二、 感謝主!前一陣子共有三位長者和一位年輕的媽媽和我們做了決志禱告,求主堅固她們的信心,也求主帶領跟進工作,祈求聖靈光照幫助她們更認識真理,更經歷神的同在!

三、 請為聖誕節的籌備工作與邀請工作代禱,預計12/24在鄉公所前的廣場舉行聖誕佈道會,請為詩歌的見證分享,雅鈴傳道的短講,以及12/25聖誕主日張建昌醫師的證道代禱,祈求神賜下信息與盼望,預備人心領受福音!

四、 請繼續為北美的榮超哥和美滿姐能順利售出北美的房子,並且在滿州能找到合適的租屋之處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