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6期 >
2016年10月
5
東石工作區
       蔡茂堂/許信貞、王文珮、崔毅懇/黃綿媛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過完一個暑假好像打了兩個月硬仗。感謝主,兩個月過去了,現在進入新的學期,似乎回到了常態的服侍與生活,課輔班、兒主、講道、組長聚會和禱告會等等。但是進入第二年的侍奉似乎又有更新的挑戰與學習,同工離職,事工的重新分配與規劃,與適應更精簡的人力資源。感謝主的是雖然有許多新的狀況需要應變,比如說影音器械或網路連線出現故障,雖然使我和同工綿媛姐在當下焦頭爛額或挫折無奈,但上帝總在我們無技可施時,或讓我們找到方法或自己動工使事工和教會可以繼續運作。最近還是常想到基甸與他的300勇士(士7:1-8),但最後卻是上帝(7:22)使米甸人潰敗。曾有牧者前輩鼓勵我說,上帝會大大使用妳,因為妳很勇敢。我其實很想告訴那長輩,我真的很膽小,一點也不勇敢更不能幹,但上帝卻是無所不能,很多事我們的確努力做了,但都不是我們能控制或照著我們的計畫走,但最後我們仍然看見上帝的手與祂絕對性的掌權。其實自己的內心常常很矛盾,不斷的湧出對自己和環境的不安與懷疑,但每當看見上帝自己出手時,我的下巴又不自覺的掉很大,瞠目結舌。時常求主赦免我擺盪在自己的情緒和軟弱中,也總在小信羞愧和無知徬徨中再次祈求主來掌管我的意念和抉擇。我相信慷慨和仁愛的主只是想和我分享祂在東石的工作,祂真不需要我完成什麼。但求主堅固保守文珮的心,繼續在祂的恩典與真理中,學習忠心、良善和有見識!

代禱事項:

一、 求主賜給東石教會一位能造就年輕學子和服侍教會需要的全職幹事!

二、 求主繼續帶領全體同工們在主的真理中長進和得飽足。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