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6期 >
2016年10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九月了,學校開學了,我們的服事也跟著忙碌起來。首先,昭明國中的音樂自high社,這學期仍舊維持兩班,三年級有11位,二年級則有28位報名參加。但是這學期只剩下我和陳素峨老師兩人負責帶領,從破冰遊戲到帶領唱詩歌,實在有點吃力,但是我們仍是充滿了喜樂!求主恩待這39位同學,能從神的詩歌話語和見證中,得到幫助。

至於得勝課程,因為麥子同工已離開,所以這學期我只有接一個班級,35位學生,是歷年來教的最少的一年,因為只有我一位全職同工,不得已只有先這樣,期待日後能有同工加入,使這福音預工能以拓展。

分享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教會的禱告會,從八月份開始,改在禮拜六的下午5:15- 6:00,目前參加的,除了三位傳道同工外,還有5-6位青少契友,其中四位更是只有國中的年紀。原本覺得他們還小,但沒想到,慢慢地他們也能在聚會中學習開口禱告,看到他們的成長,我的心真的很激動!知道我們的主真是親自使他們成長的主!因此,我更是小心翼翼地做,我願意看見祂更大的作為在我們當中,阿們!

今年教會的青少契中,有好幾位孩子將面臨升學的考試,高三的巧涵,國三的建甫、建國、子丹。還有馨萱要準備插班考試。請為他們能有平靜的心念書禱告。

最後,有一件事,也懇請大家為我們特別禱告,那就是,現在照顧楊牧師的外勞阿雅,她即將於明年三月初回印尼結婚。因此我們需要重新申請外勞,目前仲介公司介紹的外勞是第一次來台的,我擔心語言的溝通會是一大問題。因為不是只有做事情,許多方面須要溝通,並且牧師的情況愈來愈不好照顧,因此求主憐憫,盼望能找到合適的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