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6期 >
2016年10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近半年來,幾位姐妹陸續因著各樣攔阻,甚少出現在教會,同工們在禱告中在探訪中,因著信,雖然難過擔憂,仍然心存盼望。願上帝如春泉的愛滲透一顆顆逐漸乾渴的心,保守她們勝過世界的重擔及撒旦的欺哄。

開學後,陪伴課輔班的孩童一起面對各樣的挑戰;不僅是課業上的,更是面對他們自己身體、情緒、學習態度、品格…的相爭,改變不是一蹴可幾,有時候覺得挫折疲累,因著信,仍然恆心忍耐,期待每一位神所寶貝的孩子,早早回轉歸屬基督,每日願意順服聖靈引導,生命活出不一樣的結果,對孩童本身,對家人和社區,將帶來深入的影響和祝福。

前幾天,對面的大廟舉行慶典,連續兩天的活動,不只是傳統上的辦桌、演戲、鑼鼓喧天,還有現代的放煙火、影歌星表演及夜市般的攤位林立,熱鬧非凡。主日早上,常和阿嬤一起來教會的小女孩告訴我,她在吃拜拜時,聽到有大人在說,福音中心不能做什麼。我和她有機會再一次討論耶穌是誰,祂為什麼要來到世上,我們要如何為他的阿公禱告。感謝主,因著信,我們一直看見耶穌的憐憫,耶穌的目標,耶穌的得勝。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敏惠姐可以來課輔班服事,求主保守她每週從中壢來中埔的路上平安。

二、 求主繼續醫治春枝姐,身體可以早日完全康復!

三、 感謝主,這學期課輔班開了英文課,求主使用Chris的教學,幫助孩童建立信心,享受學英文的樂趣。

四、 求主保守光源兄淑貞姐夫婦返美期間出入平安,與家人及當地教會有美好的團聚,願神大大使用他們去為鄉福傳遞異象和負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