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2期 >
2022年4月
2022兒冬營-天路歷程
      吳虹妮

 

原先每年的兒冬營參與的同工和孩子,都期待能夠一起在大津營地享受彼此交通和經歷神的時間,今年因為疫情緣故,仍需要做出與去年十分不同的決定,共同的營區時光被迫改成分區連線,線上和各區人力的有限都是一項不容易的變數,但在整個營隊的預備中,看見神真實使萬事互相效力,使得營隊進行的整個過程,可以說比我們各自原先預期的服事畫面更加美好。

營期中,孩子們因而在參與大地活動與小組分享時,彼此的關係更加的親近、凝聚,也擁有更多聚焦的時光,可以認識他們與上帝的關係,理解自己平時在教會、課輔班所聽見的故事和比喻不只是一個故事,而是真實發生,是為著拯救你我的生命展開的旅途,當看見孩子們發現上帝的存在並非虛構,眼神發光的瞬間,相信神的奇妙和生命的帶領,同時札根在孩子純粹相信上帝的心中。

在每個不確定的因素中,看見神一同的經歷這一切,祂掌權保守著,如天路歷程中,我們都走在一條充滿變數的路途,卻也是條有神、有榮耀的道路。疫情持續之下的日常生活,練習在變動中學習保持彈性,也學習留下空間等候神的帶領和預備。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4:2

(作者為兒冬營籌備同工,就讀師大美術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