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2期 >
2022年4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老師,我上繁星了」--這則令人興奮的簡訊,來自青少小組今年唯一的高三生阿妤。她在國二暑假時因著參加雙語營來到教會,快四年了,她成為中埔教會的一份子;穩定地參與主日崇拜、小組聚會和週間的K書,也是鄉福營會多位輔導哥哥姐姐們在主裡長期關懷、代禱,一路陪伴提攜的孩子。這些日子,阿妤放學後仍按時來K書,較多時候是幫學妹們的課業解惑。輔導們計劃這段期間,能和她一對一陪讀,求主賜給她飢渴慕義的心,讓神的話光照她、感動她,早日悔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願她北上求學後,仍被主的愛深深吸引,信靠神的心志愈加篤定,真實住在耶穌基督裡,一步步跟隨主的引導,生命長大成熟,成為家鄉學弟學妹們的榜樣和祝褔。

感恩與代禱

去年聖誕晚會至今,埔恩劇團順利演出五場「狗狗天堂」。願天父的慈愛感動每位觀眾和演員的心,求主特別保守其中六位即將自國小畢業的演員,升上國中仍然與教會連結,參與K書和青少團契。

3/26鄉福年度培靈會,教會從79歲到18歲的肢體,幾乎全員出動,同沐主恩。願我們的心領受從聖靈來的指正、勉勵、醫治和勇氣,突破困境,為主而活。

為了復活節野外崇拜獻詩,美女歡唱小組用心反覆練習兩首詩歌--愛是不保留、信靠每一句應許,願主悅納。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