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2期 >
2022年4月
      陳文逸

 

八月底,鄉福台南辦公室黃紀華姊將屆齡退休。鄉福30多年來總辦公室一直在台南,處理財務、文字、對外聯絡,也成為鄉福眾教會的行政支援。這當中鄉福有許多人事的變化,而紀華姊一直忠心堅守崗位。她的退休,不只是一位同工的退休,不只是人力的自然遞補,也牽動許多變化。其中最大的變動是:決定暑假過後,鄉福總辦公室遷移到東石教會。

辦公室的遷移不只是地址遷移,電話、劃撥帳號,還有許多政府立案資料的更改。工作經驗的傳承,資料的交接,還有許多無形的人際網絡,都需要好好盤整。讓整體的行政工作交接順利,甚至為鄉福往後更成長茁壯,奠定良好的基礎。很需要大家的代禱!

前一陣子到一所學校洽談暑假營會。這位校長之前在其他學校時,就有接觸到鄉福的雙語營會,知道有國外年輕人的投入,知道校內學生反應都不錯,因此對營會的反應也很正面積極。除了配合營會的日期,還有場地,也為學校增取更多的學生名額。營會有好的品質,很重要。好的品質,就產生好的口碑,福音的門就愈來愈寬。

如果疫情沒有再嚴重惡化,今年暑假的雙語營會,將會有13-14梯的營會。目前報名的網頁已經開放報名。如果您有認識可以成為營會輔導的基督徒,請鼓勵他們上網報名。

三月二十六日我們舉辦了年度的培靈訓練會。因有教會的會友確診,該教會所有會友都必須匡列觀察,今年報名人數較去年略少一些。盼聖靈持續動工,這類聚集不只是年度例行活動,不只是表面的熱鬧,而是生命更新,教會復興的契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