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12期 >
2022年4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因著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三月起入境檢疫由14天縮短為10天,這對那些很不喜歡戴口罩的西方國家,看似沒有什麼,對台灣相對保守心態,可以算是跨一大步。求神保守看顧台灣,也讓我們能更多經歷神,仰望神,繼續更堅定的跟隨神。

2022年開始的兩個門徒訓練課程,一個於2/16開始; 一週一次為期十個月的門徒造就,有六位兄姐參加,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堅定委身與教會兄姐一起在神的話語上紮根,進而起來服事,同心建造教會,興旺福音。另一個為一個月一次的成長小組,已於2/20開始; 請代禱求神帶領及預備所需。

二月初原本結合台北永和聖教會及蒜頭教會青少,計劃一個三個半天的灣內國小兒童營,因疫情暫時取消,可能可以在暑期恢復舉辦。原先報名小朋友非常踴躍,請代禱,求神繼續帶領我們在灣內社區的福音外展。

轉眼間復活節將到,往年均有洗禮儀式,今年至目前為止仍無人預備要受洗,請為教會已接受主的青少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心,並能獲得家人的支持。我們也計劃有復活節特別聚會,主日後的聚餐及撿蛋活動,願主藉此吸引人來認識主。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