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2期 >
2022年4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樂團吉他班的青少契啟動了,孩子們週間喜歡來教會練吉他,也陸續帶同學來。求主保守這些孩子都能進到團契中,也求主幫助我們,帶這些多數是國三的孩子,在離家到外地升學之前,能夠開始認識愛他們,可以救他們一生的主耶穌。

有位住台南東區的姊妹,來六甲參加去年底辦的福音下午茶後,於年初受洗。這個月(三月)又有一位一起參加福音下午茶的姊妹受洗,這位姊妹是本地人。其實這兩位姊妹,在參加福音下午茶之前、之後,都有許多弟兄姊妹積極熱心的陪伴和分享見證,這些都是在其他教會聚會的弟兄姊妹,歡喜樂意付出時間、心力,只因為迫切盼望自己得著的這恩典能與人一起得著。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希伯來書11:40)這更美的事,就是基督耶穌已成就的救恩,賜給人豐盛的生命,穩妥的人生。不但是舊約中以信心仰望的聖徒與我們一同得著了,還有更多盼望活在光中,預定得救的上帝子民等待與我們一同得著。願台灣鄉鎮得救的蒙恩人數比例,快快地趕上都會地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