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2期 >
2022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這學期兒童課輔班的事工有許多的變動,除了師資人力的調動、新學生的加入,我們也嘗試將高年級課輔班學生改至晚上與青少課輔班合併,為的是要慢慢銜接高年級學生加入青少年團契。求主保守兒童課輔班事工的進行,也教導國小高年級學生與課輔班國高中生彼此接納的功課,學習在團契中相愛。

朴子青少年團契在二月剛結束由鄉福籌備組招聚組成的福音隊,感謝主有近15名青少參與活動,為著後續同工的跟進工作禱告,求神持續吸引青少來參與團契。而目前青少年團契無論東石、朴子兩地皆有牧養上的挑戰,不只是青少跨越多個年齡層,聚會人數也都不多,求主親自施展感動人心的工作在青少心中,讓曾經來到團契的孩子們能早日回到祂的羊圈。

教會的兩個成人小組也持續在進行,分別為週二在朴子友愛23小棧的幸福小組,以及週日下午在東石教會的媽媽小組,當中皆有數位慕道友參加,求主使用每次聚會對慕道友的心說話,使他們早日接受基督為救主。同時,也為著週間的靈修分享小組禱告,盼望小組的推動能造就弟兄姊妹建立個人靈修的習慣。

在國外疫情嚴峻、戰爭頻繁之時,我們仍能安然地聚集是神所賜的恩典。3月26日年度培靈訓練會在東石教會舉行,各區弟兄姊妹付代價前來,願主更多建造祂的兒女,彰顯祂的榮耀!

(撰文/董瑞欣)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