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3期 >
2022年5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今年開始教會新增了社區長青關懷事工,在去年一次與合作單位(褒忠長泰老學堂)試水溫之後確定往後固定的社區關懷工作;我們決定以節期為固定進去學堂辦活動的時段,這個月是紀念耶穌基督的受死復活的日子,受難週的其中一天我們與同工帶著課輔班學生前往學堂,將主耶穌受難到復活的意義用詩歌、影片故事和發送彩蛋串聯活動裡,把耶穌基督為眾人的罪受死,並戰勝陰間死亡的權勢,三天後復活的救恩信息,分享給學堂的所有長者們,在簡短的活動筋骨小遊戲和詩歌裡,得見這些社區老人家的活力和可愛笑容,連學堂裡的生活輔導員也一起被感染歡笑。

最後,當主講復活信息的同工在結束整個信息後對著所有長者發出:「是否有人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救恩的呼召?」坐在下面有不少位長者舉手,在活動後,同工有進一步留下決志長者們連絡方式以便往後的跟進關懷,但是學堂方面有面對長者家屬們感受的顧慮需要再調整其他跟進方式。不管在福音工作上出現任何的挑戰,但我們深信愛這些長輩們的神會牢記每一位決志的長者,我們仍可以繼續用禱告和每次進入學堂辦活動成為拯救靈魂的管道,將一切榮耀歸給祂。

代禱事項:

一、 為今年參加高中會考的青少學生,求主保守他們能有專注、平靜的心預備課業和面對考試。

二、 為文峰兄夫婦在田洋村的福音關懷工作和學校英語社團教學得力禱告。

三、 為褒忠地區在福音工作上來自屬靈爭戰的各樣干擾禱告,求主聖靈攻破人心中堅固營壘以保守信徒和福音朋友的心。

四、 今年上半年的各樣教會事工活動:復活節、母親節、春季出遊至暑期營會籌畫,在疫情下蒙主看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