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3期 >
2022年5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岩弟兄早年信奉一貫道,是位熱心的一貫道信徒。一貫道團體經常以集體的方式去到世界各地,一方面生活、做生意,一方面傳教,是非常積極傳教的宗教組織,岩弟兄也曾有一段的時間,跟隨組織在國外經營事業,傳一貫道,後來也去到中國許多地區做生意。

在中國期間,因為所在當地沒有一貫道的團體,但他又渴望能聽道,就有基督徒朋友帶他去教會,在那裏他首次踏進教會,接觸了基督耶穌的福音。後來他回到台灣(六甲),很奇妙的,他的么兒已在高雄信主,就帶他去高雄教會參加幸福小組,他就信主受洗了。

上帝的安排實在奇妙,若不是他在中國時開始接觸基督信仰,兒子要帶他去教會,可能不容易;若不是兒子已信主,接續帶他去教會,他很可能又回到一貫道的團體當中了。目前一貫道的朋友,仍然常來找他,想把他拉回去。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7:7)。真心尋求真理的人,主必為他們開門。在鄉下地方,有一些民間信仰者,也是尋求真理的人,求主憐憫,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將獨一真神愛的真理傳給他們,將他們從假神撒旦手中奪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