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3期 >
2022年5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通常我們都會認為屬靈爭戰所面對的就是廟裡的偶像,路邊的土地公或是家中的神壇,其實撒旦的差役總是在我們所處的環境中,虎視眈眈地尋隙破壞人心中的平安!如夫妻、親子、老闆與員工、左鄰右舍間的種種難題。

我常接到這樣的電話,發現人很脆弱,常因人的惡言和輕蔑眼光耿耿於懷,無法安然入睡。

我們要靠著主的話語和大能,作剛強的人,在不公不義的時代,一定要穿上全備的軍裝防守,在磨難的日才能站立得穩!

話說我在麟洛傳道時,房舍因許久沒有人住,搬家入住後,才發現居住的地方是六雅街住戶放餿水桶及垃圾的地方,每天光是處理餿水桶及垃圾堆放的問題,就讓人火冒三丈!之後又有日夜麻將聲的干擾、流浪狗追逐人車、養鴿人家的困擾等等…。

面對這樣的環境,只有迫切禱告,神奇妙地解決了這些事,平息了一切仇敵的干擾!讓我對神信靠的心增加了不少。記得經上有一句話常提醒我:「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詩147:10-11)。「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稱讚他。」(詩107:8)

代禱事項:求神讓我有機會向知識份子傳福音,希望神也得著這些人為主所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