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3期 >
2022年5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主!含笑姐妹已於復活節主日,在眾人見證中受洗歸入主名,回想與含笑姐是在樂智據點的家屬聚會中認識的,那時候就發現這位熱心的媽媽,不只是要照顧自己失智的先生,還會主動服事其他長者,是一位很有愛心的婦人,相信上帝也要使用她在教會中成為其他長者的祝福,祈求聖靈光照幫助她更認識聖經真理,並在家族中成為美好的見證,榮耀讚美都歸主!

代禱事項:

一、 請為已經決志信主的古丁財阿公代禱,求主堅固他的信心,帶領他受洗歸入主名下!

二、 請為新堂接下來的門窗裝修、防水工程以及漆料、磁磚、設備等選擇代禱,求主賜下智慧、合宜的天氣與所需要的經費。

三、 請為宇文老師夫婦要一起籌辦教會的暑假青少營會代禱,求主賜福教案的寫作,並加添給我們所需要的營會同工與各樣恩典。

四、 教會共有五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鄉福門徒造就的線上課程,求主賜下謙卑受教的心,並保守網路器材都順利運作,相信渴慕的心必要得飽足。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