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3期 >
2022年5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四月第一次教會的禱告會,增添了一位募道姊妹參與禱告,他分享到三月26日參加培靈會的領受,有弟兄姊妹主動向他分享認識上帝的過程,還有聚會的信息與見證,經過一整天,她歸納出一個重點,就是「要讀聖經。」

這是所有基督徒都知道,但卻不一定做得到的事。耶穌登山寶訓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飢渴慕義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感謝神!讓我們看見祂的工作,我們就得著激勵,求神持續帶領來到教會每一位弟兄姊妹,可以更深渴慕神,愛神以至於愛人。

代禱事項:

一、為各小組禱告(兒童、青少、弟兄、姊妹),盼望在每一次的聚會當中大家都能有所領受,認識耶穌,可以成為家庭的祝福。

二、持續為著之前從美國回台服事的一對夫妻,淑惠姐、KEN代禱。因著疫情的關係遲遲無法再度回台,求主記念他們願意服事的心,來帶領前面的道路。

三、持續為油車教會購堂禱告,求主預備能夠有合適的房子和經費。

四、為母親節教會的活動禱告,求主帶領教會關心的慕道朋友參與活動,更多認識上帝。

(撰文/卓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