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3期 >
2022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這個學期東石及朴子兩地的兒童及青少事工在種種的考量下,人力有一些調整。感謝主,朴子課輔班孩子及家長很快就適應新的老師。這學期我們開始邀請孩子們在吃點心前一起禱告,如果有人不小心先把餅乾拆開,其他的孩子還會幫忙提醒,先禱告才能吃點心。除此之外也開始聖經故事的時間,一周看妙妙書的影片,一周用聖經的經文複習上周的影片中的聖經故事。看見孩子們有一顆單純的心,不論是看影片或是聽故事,他們總是很專注在其中,也很熱絡地回應。盼望神使孩子們保有一個柔軟的心,使真理能落在好土中。

朴子青少團契除了原本穩定聚會的四個青少外,在福音隊之後,也有幾個新的孩子加入,其中有兩個是課輔班高年級的孩子,團契的年齡從小五橫跨到高二。這樣的變動也挑戰著青少們的生命,新人的加入讓他們開始學習服事與接待。原本很擔心新的孩子和原本的青少無法融入在一起,但幾次的聚會下來看見神在當中做合一的工作,原本的青少很快就能接納新的孩子。

過去的周六在東石教會有華光的青少輔導訓練會,藉著課程的裝備使我們能更有策略的牧養這些處在生命關鍵期的青少年。

(撰文/歐碧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