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經過了全民瘋棒球的三月,中華隊的表現深刻依舊,也帶動起了看棒球的熱潮,老球迷懷念起以前棒球的風光,年輕人則開啟了看棒球的興趣,棒球季現在才開始;褒忠的福音事工,最近有了不同的風貌,課輔班開始,串連出不同的火花,蛇板活動使我們接觸不同的人群,卡卡成了褒忠國小最有名的狗,真是期待乘上聖靈的浪潮,使我們在彼此同心相愛中,與神同工。

事工報導如下:
              1. 因著課輔班的開始,我們與不同的家庭建立關係,也與褒忠國小的關係更為緊密,特別當中有許多外配家庭,期待藉此與外配族群連結,請為義捉夫婦代禱,賜下夠用的體力與智慧,使福音中心的孩子們成為當地的見證。
              2. 三月開始,週六的早上,在東石塭港的孩子協助之下,成立了「Let’s搖擺」蛇板活動,吸引不少社區孩童參與,週六下午活動也與課輔班、蛇板活動連結,每一次都出人意外,為此獻上感恩。
              3. 最近探訪過程中,不斷被詢問:「週日有聚會嗎?」請為此代禱,相信不久之後,褒忠的週日早晨將有敬拜、讚美、神的話語發出來。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詩篇8:1~2) 相信神在褒忠這初生的嬰孩中,建立祂的能力!

(撰文∕張光信)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