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3/24日有兩位弟兄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除了魏勝珍弟兄外,另一位是住在港尾寮96歲的朱來基弟兄,請為他們兩位屬靈生命的成長代禱。

教會成人主日學已進行三週,共有九位正式學員參加,另外有三位旁聽,請為劉濱垣弟兄的教導及學員能恆心學習,完成全部課程禱告。

劉濱垣夫婦已在蒜頭長宣達四年之久,也看見神藉著他們的服事,無論是在灣內或港尾寮都結出美好的果子來。七月初他們將回美,暫時放下在蒜頭的宣教,請為他們回美的生活及服事禱告,求神祝福並引領他們;同時也請為港尾寮的需要代禱,求神賜下接替的同工來港尾寮事奉。港尾寮有十二位學生,因為限於場地,無法招收更多學生。今年港尾寮有六位學生參加冬令營,學生家長也會參加教會的母親節及聖誕節活動,請繼續為這個社區的福音事工代禱。

感謝神!教會第一期事奉學校四位學員,吳姿誼、施小玲、盧麗如及陳宜鈴將於四月底畢業。從2010年9月開始至今,歷時兩年半,完成十個課程,她們屬靈追求的精神可嘉,請繼續為他們禱告,能夠繼續追求,不停止的成長,且家庭也蒙神祝福。

黃敏機、吳月嬌夫婦在六腳福音中心的服事,已漸熟悉方向,將從教英語轉向課業輔導,目前十二位學生,其中三位六年級生,學習意願比較差,請為此代禱。吳月嬌的膝蓋受傷已經好很多,請繼續為她禱告,求神醫治到完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