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建堂的工作持續進行,地基己經灌好,結構體也將於八月完好。有可能年底營建、水電的部份就會完工。再來就是裝潢,冷氣、音響,還有內部各樣的設備。教會的地分為二塊,會堂建在250坪這塊,一條小巷隔開的另一塊183坪,打算蓋一個以籃球為主的球場,平時也可停車。球場是露天,但要不要加蓋屋頂,同工仍在討論。建堂整個空間的使用,同工不斷在思考:如何增加教會及社區的聯結?

今年暑假教會推動以青少年為主的福音隊到滿州。以兒童事工為主,有兒童聖經學校,才藝活動,課業輔導。盼望也有成人報名參加,可以傳福音探訪。我們設定二個目標,對當地福音事工有幫助,弟兄姊妹也要經歷神。

3/17的野外禮拜,整體而言,同工覺得不錯。因此下半年決定再辦一次。邀請工作,以小組為單位推動。邀請對象,以可能參加小組的人為主要邀請對象。

每個週三晚,有六~七個核心同工在我家一起裝備學習。我們禱告每次聚集訓練,同工都得到建造,教會的建造更加穩固。

我們家老二暑假進大學。學測後的大學申請,沒有上理想的學校。只好繼續努力七月的指考。請代禱,讓他有力量、信心及安穩的心,迎向前面的挑戰。最重要的是經歷神,倚靠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