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腓立比書二15-17)

這是保羅對腓立比教會的勉勵,對我們來說也是極大的勉勵與提醒。從三月初開始有幾位決志的姐妹進入了受洗的課程,看見她們認真的學習。從過去因著感覺到教會的愛心、因著團契美好的氣氛而來到教會,到如今可以在人的面前堅定表述自己的信仰立場,或是在敬拜、禱告中被聖靈感動而留下眼淚,我們再一次體會上帝的真實與傳道過程中的喜樂。進入牧養的事奉後才深刻發現:傳福音不是一次的行動或一個事件,它是見證生命轉化、信仰建立、信心堅固的歷程。如果我們只是期待對方換另一個神來拜,那麼按著保羅所提醒的,這樣的結果不會是神所喜悅的,而我們的事奉將歸於徒然。

在這小小的鄉鎮,才開始受洗課程沒有幾次,他們即將受洗的消息就傳到街坊的耳中,一個弱小女孩離開教會時被叫到旁邊,七嘴八舌的不斷討論有關於她受洗的事情,感謝主,無論人怎麼說,她總是堅定的回答:「是的,我決定要信,因為裀(閩南語“他們”的意思)教我好的。」為我們禱告,不單自己一生追求做神無瑕疵的兒女,更是幫助每一個宣信基督是永生神兒子的弟兄姐妹,在這彎曲悖逆的時代,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