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4期 >
2013年4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鄉村宣教露出曙光。近半年來有好幾位住在都市的年輕或壯年人來到教會,他們都是在都市上班信了耶穌,關心住在鄉村父母、親人的信仰,希望教會能去關心家人帶他們來教會或傳福音給他們。這是何等可喜悅的事,這也是我現階段的感動與禱告,求上帝興起信主的弟兄姐妹迫切地為家人禱告,教會也當積極裝備以迎接鄉村屬靈的復興,我們相信這是上帝的作為與心意。

幾個星期前,台中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的戴傳道與我們連絡,路思義教會有感動要到鄉村以音樂會的方式辦佈道會,教堂的管弦樂團有50名與詩班30名團員,第一次計劃在教堂以外演出。當她在電話中與我談此事的可能性,我的心非常平安喜樂,感覺這是上帝特別的恩典與安排,上帝的時候已經到了,祂要做奇妙的新事在鄉村,祂要跟整個村莊甚至沿海的鄉村居民說話施行拯救。我與東石布袋的眾教會牧者連繫,請各教會一起投入在這次的感恩音樂佈道會。請您也迫切為鄉村的靈魂禱告,讓村民們心被聖靈感動,願意悔改歸向神。這次的音樂佈道會我們將借用過溝國小的活動中心舉行,以母親節感恩音樂會為名向社區與學校宣傳,時間於5月5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4時半。我們邀請臨近的教會,東石教會、東石靈糧之家、布袋長老教會、新塭長老教會一起來參與。求聖靈大大的作工在鄉民身上,上帝的名大得榮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