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3期 >
2014年1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20)

感謝上帝,開學一週後國中小學生忽然蜂擁而至,使得課輔班的人數加起來近50位,而且多半是男生,為他們獻上感恩,也讚美上帝,用從來沒想過的方式將人帶進教會。

但也有隨之而來的問題-交通的安全,當學生需要通過漆黑的大路、及昏暗的鄉間小路時,同工們主動地當起了導護,陪伴他們走一段路,好讓他們可以平安回到家;另外,我們較大的學生出外就讀高中或大學時,他們能來的次數比以前少了,相較之下,好似整個屬靈的濃度被稀釋了,因為在我們當中所充滿的幾乎都是未信者,當務之急就是要如何以福音來生養他們、建造他們,及需要防備他們的行為影響原本的學生,這成了首要的工作,請您為我們禱告,能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和策略,來做這一切的事。

我們也看見許多雲彩般的見證在我們裡面,有國小學生在唱詩歌時,因為歌詞感動到不斷地落淚;以及剛出遠門一個月的大學生,回來時生命有極大的改變;有人在禱告中經歷神,使他能順利地轉學到他想讀的大學;也有人第一次去了以色列回來之後作見證,神開了他的心竅,讓他的英文寫作能力有進步;有人在找工作,上帝用獨特的方式讓他成了代理導師,進入國小任教,在那裡築起禱告的祭壇,為學校守望禱告和祝福;也有人過去認識的生意夥伴,在上帝奇妙的引領下,這陣子一個個信了耶穌…等等,上帝正在行大事,而且是大而可畏的事,我們需要更謙卑地降服在祂的腳下,更倚靠祂的帶領,好使一切可以合祂的心意,阿們!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