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3期 >
2014年11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多年前,有人建議我可以在台南辦公室當一個全時間的總幹事。這樣的建議,建立在幾個重要的理由上面。首先,鄉福整體的事工很重要,異象需要傳遞,事工需要擴展,需要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神推動。要一方面開拓牧養教會,又要承擔鄉福整體事工,不是負荷過重,就是兩邊都無法兼顧。

個人經過思考及尋求,覺得鄉福要能在台灣的鄉鎮開拓福音事工,帶人信主,建立教會,事工和異象才能延續。如果無法開拓事工,領人信主,文宣再美麗,異象再遠大,都不夠實際。如果沒有辦法在鄉鎮建立教會,分享及傳承這樣的經驗,這個團體的發展遲早會遇到瓶頸。

這些年來,鄉福同工努力開拓福音事工。雖然前面仍有艱巨的挑戰,當跑的路甚遠,需努力的事甚多。整體而言,不論營會事工,同工人數,福音事工的開拓,經驗的累積,都有成長!這是神的工作,祂比我們更關心祂國度的事工。鄉村福音是神的心意,神比我們更關心這群弱勢族群的百姓。但願神的靈依然在鄉福眾同工身上,賜下更多恩賜,更多愛靈魂的負擔,更多領人信主,建立榮耀的教會。

壯年體驗營上週剛結束。今年參加的人數沒有往年多,但有兩隊夫婦確定明年及後年就會投入。如果按人數計算願意投入宣教事工的比例,今年的比例最高。有一對夫婦已準備多年,弟兄之前參加過,今年主要陪姊妹參加。另一對,也思考及預備多年。我們樂意看到更多的全職工人投入,壯年的福音移民,傳道同工,年輕的麥子同工。有工人就有事工!有人的地方,就有生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