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3期 >
2014年1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教會的劉奶奶,住在大埤教會轉入巷口的轉角,雖然丈夫還沒信主,但她出現在教會聚會的身影,常讓我感謝神!多麼勇敢大有信心的婦人!雖然和丈夫不同信仰,卻堅定走跟隨耶穌的道路,這在傳統的鄉下是神多麼大的恩典!直到上個月,突然在主日中,聽見牧師宣布:「劉奶奶的丈夫已經在台中的教會(女兒的教會)受洗,還指名要黃牧師親自主持受洗儀式。」我的心充滿敬畏,我們的神顧念了這個信心的女子,也是聽禱告的神,祂要做的事,按著時間,定會成就,哈利路亞!

青少契的孩子,開學後,相較於國中輕鬆的步調,頓時課業變得繁重時間吃緊,家長也不能接受孩子們在教會花太多時間,我們調整為:穩定每天在Line上面,分享自己讀的經文,最好是自己親自抄寫的圖片,這種方式連我也受益良多,有種彼此督促的感覺,也讓屬靈同伴間可以彼此關心和代禱。才發現:如果可以善用FB、LINE,原本吞吃屬靈生活的撒但武器,轉而讓耶穌得勝了!我們在LINE裡遇見耶穌!

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讓婉茹加入敬拜的服事,冠吟配搭司琴,合一的服事榮耀神!

二、 國小的孩子陸續進入國中青少契人數漸多,期待能發展青少年穩定讀經、禱告,參與服事。

三、 主日學的孩子漸漸減少,求神給我們智慧來傳福音,繼續禱告仰望神的帶領。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