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3期 >
2014年11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十月份開始,鄭銘章傳道、何秀慧師母正式加入中埔團隊,因著他們的加入,同工們一致決定在11月9日開始於中埔主日聚會,非常令人期待,我們可以一起在中埔這塊土地上,藉著敬拜、禱告、聚會將榮耀歸給至高的上帝,是一個重要的記號,願神設立祂自己的寶座在這裡,更使用中埔同工們可以成為祂大能的軍隊在這地為祂爭戰。過去關心的對象也有了一個更能夠認識上帝的管道,請為我們的主日聚會禱告,願教會成形,成為神兒女在中埔屬靈的家,吸引更多人『回家』。

小文的爸爸幾天前剛假釋出獄,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因為爸爸回家,心裡的開心和期待;小草兒和小太陽的爸爸有著重度的精神障礙,幾度出入醫院,前一陣子出院,偶爾爸爸會來課輔班接送他們,我們也能明顯感受到小草兒及小太陽面對爸爸時精神上的緊張…這些小孩兒的故事我想不只是在鄉村,即便是在都市中也存在著這些令人不捨的經歷。

孩子們面對他們的父親仍然有著深厚的情感,因此容易因這些家人引動心中的各樣情緒,甚至可能因此受到傷害。『重要他人』就成為這些孩子情緒的重要出口和引導。感謝上帝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服事這些孩子們,但我們更明白在陪伴、互動的過程中,不只要成為這些孩子們的『重要他人』而要成為他們和上帝間的『重要橋樑』。

然而,每個孩子的狀況都不盡然相同,我們彼此的作法也不盡然相同,我們也有人的限制,請為我們禱告。

一、有從神而來的智慧知道該如何帶領這些孩童。
        二、為同工們能越來越有默契。
        三、每天有神而來的愛先澆灌我們自己,好讓我們能用耶穌的愛來愛這地的百姓。

(撰文/沈逸涵)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