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3期 >
2014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 8:28)

那晚發現教會福音車的車牌被偷,趕緊報案,免得車牌被拿去犯案。報案後,到警局作筆錄,至晚上十一點多取得報案證明。隔天一早就開福音車去監理所驗車,取得新牌照;再電話通知保險公司及更改e-tag使用牌號。過程中,沒有埋怨,只有默禱這位小偷,早日認罪悔改信主得救!也感謝主,讓我們多經一事,多長一智!

代禱事項:

一、 周家農弟兄因肺炎呼吸困難住進加護病房,求主憐憫醫治周弟兄,使他能自主呼吸,恢復健康,早日出院!

二、 感謝神,教導組同工記鳳姊妹帶領的加拉太書查經,配合Good TV 十次的傳講及分享告一段落;接下來要與牧師一起帶領查考使徒信經,請代禱。

三、 感謝神,帶領嘉偉、淑惠全家來參加主日敬拜,他們的兩個女兒也能夠在樓上參加師母帶領的兒童主日學,請代禱有同工能與師母配搭;求主加添師母屬天的智慧和能力,使她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四、 感謝神,感恩節前的主日11月23日,教會將為淑惠姊妹施行浸禮,請代禱,其未信主的親友也願前來觀禮。

五、 感謝神,每主日下午弟兄姊妹齊聚一堂,排練聖誕節晚會的獻詩及現代版“浪子回頭”的福音劇;笑聲、歌聲,其樂融融,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請代禱有更多未信主的親友前來參加!

六、 感謝神,慕道友春惠主動表示想要來參加聚會,也於上主日接她前來敬拜神。請為她早日信主得救及身體虛弱、骨骼疼痛、蒙主醫治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