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3期 >
2014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台中榮中教會的傳道及姊妹長期的關心住在田尾鄰近鄉鎮之父母,一位住護康養護中心,一位住自己老家,傳道也就近請我們前往探望關懷及傳福音。雖然母親行動算是自由,但提到來教會敬拜就覺不方便,即便要特別開車去接送,她也表示不願意外出,眼睛不好、聽力腳力都不好!真覺有點失望!但過了不久,傳道就聯絡要在雙十節一起配合服事,將姊妹之母親帶到護康中心去和父親一起受洗,女婿已慕道許久,也決定陪伴岳父母一起受洗,受洗完到老家除偶像,為他們預備了“十字架”作為受洗之禮物,再作除偶像之潔淨禮拜時傳道預備了“主賜平安”和一個大的木頭十字架;那天十多個人圍在一個大圓桌用餐,大夥滿心喜樂,能領人歸主真是天兵天使一同慶賀之大喜的日子!再隔週去探望姊妹之母親,她滿心歡喜的說:「我受洗後非常的喜樂,每天在“主賜平安”和“十字架”前禱告!本來不知道死後要到哪裡去!很耽心很不安,現在感到很踏實!」其實受洗前一天晚上正為此事禱告完,上樓就接獲來電說他們的兒子十分反對父母受洗,母親就卻步想放棄,我們一方面為此事爭戰禱告,一方面想大概又是凶多吉少!以過往的經驗判斷就失去信心!但隔天早上還是再禱告,再預備,相信在祂沒有難成之事!感謝主的恩典成就美事!

代禱事項:

一、 為平日及聖誕節之福音事工能有果效領人歸主禱告。

二、 小組聚會查經能有根有基的建立信仰,能更多被神的話神的靈充滿。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