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中秋節前的周日下午,預計來青少聚會國中生們姍姍來遲,只有一個青少在練琴,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子在教會前面走來走去,瑋怡師母看到他,走上前去打個招呼,詢問需要什麼協助,這位男子用著青澀的中文詢問:「這裡是不是教會?」後得知他是在泰國就已經信了耶穌,在台灣工作來到褒忠,透過網路找到教會。

後一個主日,他準時來到教會一起敬拜神,再隔一周他還帶著已經信主的同事一起過來,會後下午他在Facebook 放下了一段泰文留言(謝謝臉書有翻譯留言的功能),寫道:「感謝主以光明的方式帶領我回到上帝面前唱歌,今天我又聽到了他的話,更了解上帝的話語,即使是用方言,也沒有關係。」

去年四月受洗的閉文鐘是來台工作的越南籍勞工,在大陸已經信主來台依親的小姐姐,當這個地方有教會,除了讓百姓有認識神的機會,更是讓神的兒女有家,耶和華神的殿,真是讓萬國萬族一同敬拜神的殿,求神幫助我們知道如何牧養他們。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為美國的教會禱告,牧者和弟兄姐妹的健康,在無法聚集時,仍然能夠得到牧養。

二、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暑期活動所接觸的家庭更認識神。

三、 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中文班求神保守與新老師的配搭,以及持續的關懷。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及長老教會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