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十月9-10日帶著教會的三位核心同工一同參與了鄉福全體核心同工訓練會,可以和許多弟兄姊妹同蒙建造與數算主恩,深深地被激勵!週末晚上回程的路上,同工們分享著心得,一起敬拜禱告,從台南開車回到滿州的路程竟然一點都不覺得累,真是很奇妙的經歷!

代禱事項:

一、 請為建堂的進度代禱,願神親自掌權,保守建照的申請可以順利通過,並賜給我們合適可靠的建商!祈求聖靈在我們當中點燃禱告的火,不只是硬體的建造,願滿州教會的弟兄姊妹更是成為活石,願意被主磨塑,活出主所喜悅的樣式!

二、 請為12/20聖誕主日的籌備與邀請工作代禱:a. 兒少聖誕戲劇表演。b. 樂智據點長者打擊樂表演。c. 雅鈴傳道福音短講。d. 聖誕愛筵。

三、 為雙語營之後,加入青少契的兩位新同學邱姓兄弟感恩,祈求聖靈親自澆灌神的愛,保守福音的種子在學生心中成長茁壯!

四、 為慕道友笑姐、阿治爺爺、李媽媽代禱:祈求聖靈繼續在他們心中動工,堅固他們的信心,帶領他們勇敢回應神的呼召,願意信而受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