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到油車教會已經三年又三個月。回鄉下前,思考教會未來的發展,希望能夠一年帶領二個人信主,十年就有二十位弟兄姊妹後成立同工會。雖然本身在鄉下信主長大,知道鄉村是福音沙漠兼硬土,但是沒想到服事兩年後,親身的投入鄉村福音才經歷沙漠真的是無水之地,硬土真的是堅若磐石。因著偶像和祭祖兩件事情是百姓的生活,要改變信仰就是在撼動改變他們的生活,真的是不容易。

後來把目標調整為一年帶一個人信主,繼續朝著大使命的目標邁進。感謝主,上帝自己成就事工,讓兩位姊妹決定在感恩節的主日,受洗成為天父上帝的兒女,也見證上帝奇妙的作為。就如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三章5-7節所說:「亞波羅算甚麼?保羅算甚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所以求主繼續帶領油車教會的福音事工,不斷的成長和茁壯。兩位決定受洗的姊妹,都是在教會的小組經歷主的恩典,一位是姊妹小組認識主,一位在青少小組相信主,因此,教會盼望能夠有更多的小組事工,接觸更多的人來認識耶穌。教會規劃從五個小組來扎根福音,分別是兒童事工、青少小組、姊妹小組、弟兄小組和長青小組。兒童、青少和姊妹小組,教會已經穩定運作,目前教會積極想要建立弟兄小組,未來要組織長青小組,把福音深入各個層面,讓福音傳遍鄉村。

代禱事項:

一、 為福音工作繼續代禱,求主把得救的人天天賜給教會。

二、 為建立弟兄小組禱告,讓教會所關心的弟兄能夠願意認識神,建立穩定小組。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