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2:46-47)

十月連續兩個禮拜的連假,在疫情風波逐漸趨緩,看見上帝在台灣深深的保守,讓人心回轉經營家庭生活,我們回頭才發現:真正的幸福,不該在外面尋找,「天國」就在你我的家庭裡。

10/19(六)大埤教會在補班補課前,舉辦了福音夜烤的活動!原本是想要聯繫弟兄姊妹的關係,但想到在這樣一個家人團聚的活動裡,如果可以傳遞耶穌的福音,何嘗不是一件美事!於是我們不消滅聖靈的感動,我們挑戰弟兄姊妹去邀請,沒想到來了好幾個常在代禱中提到的家人!這是上帝的工作,是神奇妙的賜福帶領!屬於神的,一個也不留下!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涼爽的微風,或許未到月圓之時,我們帶著音箱,在會友家中的庭院裡,擺上長桌,當一個一個家庭來到時,大家帶來奉獻的食材與自己的拿手好菜;孩子們在庭院裡跑來跑去,當讚美的聲音響起,我們讓詩歌充滿整個街巷!心中湧起對上帝滿滿的感恩,「平安七月夜」我想大聲宣告:求主得著我們的家人、鄰舍,現場來了超過20個慕道友!大家都帶著滿滿的愛回家!

我們相信,當一群基督徒聚集敬拜,主耶穌就在我們中間;耶穌要我們彼此相愛,眾人便認出我們是屬主的門徒,有時候福音不拘形式,我們求主在人的心中動工,哪裡有主,那裏就有平安和自由!

這個學期,婉妙輔導順利進到大埤國小開了「熱舞社」社團,目前有5個學生參加,我們為著上帝開的道路滿心敬畏,並且充滿期待!神讓許多老師看見、聽見這個社團,我們相信這是個美好的開始。前陣子學校的音樂老師,透過文青詢問婉妙是否能在英語唱跳的舞蹈編排上給予意見,我們看見上帝讓我們有機會連結學校老師,期待有更多機會可以和他們建立關係!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