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為了教會是否在這個階段建堂,近兩個月來,我們常一起到神面前等候祂、尋求祂的心意。每次的禱告,更多地讓聖靈來潔淨、光照、更新,使我們的心可以更純全地歸向祂、敬拜祂。也求主讓軟弱的肢體得到扶持,背負重擔的得著安息和釋放。更為教會中可敬可愛、忠心良善的同工們向主獻上感恩和讚美。

信實又慈愛的天父透過魏德凱牧師所寫「攻破堅固的營壘」這本書,再度提醒我們事奉的三個優先事件,先是敬拜—事奉主,其次是團契—事奉肢體,再來才是佈道—事奉世人。願憐憫的主,親自來調整、引導教會未來的方向和成長。

感恩:

    一、 最近幾次的分區禱告會及每月的同工會都深深被主的愛激勵。

    二、 剛搬來中埔的阿娟姐妹,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我們開始一對一陪讀。

    三、 感謝主,帶領課輔班的家長阿秋和阿柑加入美女歡唱。

代禱:

    一、 願主賜福12/26借中埔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的聖誕晚會,讓主的名被高舉!

    二、 求主特別保守每一位同工身心靈健壯,有美好的靈修和團契生活。

    三、 求主施恩明年開始每月一次的家庭聚會,可以堅固肢體的信心並關懷到未信主的家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