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蒜頭教會成立之初,所開拓的第一個福音中心就在灣內,對口國小就是灣內國小。有一段時間沒在灣內舉辦營會,感謝主,台大光鹽社輔導同工願意擺上時間,已經兩次進入灣內國小舉辦英語營,學校師長同學反應不錯。雖因疫情取消一次,12/11將再度進入校園, 看到年輕同工的用心很受感動,請為開始的報名,並為帶領的台大光鹽社同工及預備參加的小朋友禱告!

11/20帶領兩邊課輔班小朋友,搭遊覽車一日戶外郊遊。這學期神賜給我們36位小朋友, 這次藉機讓兩邊小朋友有聯誼的機會,也因著疫情鬆綁,才讓此次活動成為可行。學生加老師總共41位,請為整個行程安全順利禱告。

求神繼續保守蒜頭教會的兄姐們,在疫情鬆綁下能更火熱的服事神。除了保持好品質的靈修生活,參與教會年底完成的讀經計劃外,也能對周遭靈魂得救有更深的負擔。請為幾件事情禱告:
        1. 11/21 教會有洗禮,為三位準備接受洗禮兄姐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保守他們不畏鄰舍的壓力,並能穩定聚會禱告。
        2. 12/19 聖誕主日仍在六嘉國中舉行,為節目的籌備及預備邀請來參加的學生家長,鄉親及親友禱告!

謝謝代禱勇士們!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