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嗎?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太福音26:40-41

11月,我們展開了每周二的禱告會(約30-40分鐘),採實體聚會和線上直播。會前收集弟兄姊妹的代禱事項,彼此連結並同心合意地敬拜呼求主。上帝將天國的鑰匙放在教會,我們相信禱告是復興的開始;牧師提醒我們:耶穌教導門徒的禱告(主禱文),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是我們更多的敬拜,更多為著台灣、鄉福、大埤教會合一,並為大埤的福音事工禱告;我們是與基督同工的精兵,求主為我們爭戰。

禱告是一場戰爭!常在會前疲乏無力,但禱告會後就精神滿滿;有時禱告會臨近時,會感覺感冒頭痛,卻在會前又好像沒事了一樣;也常在半小時的聚精會神禱告後,發現汗水早已濕了衣裳;更有弟兄姊妹分享,禱告到體力透支,好像耗盡了最後一分心力!每個人對禱告的體驗和感受都不盡相同,但感謝神!我們終究是開始加入了這一場爭戰,而且是一場「必勝」的仗,因為耶穌基督是我們的元帥!哈利路亞!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