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因為想要在教會成立青少年福音樂團,讓青少年可以經由學樂器、唱詩歌、讀聖經,有機會認識神,就想到了附近有所台南藝術大學,於是前往拜訪南藝大校園團契的輔導---田平傳道,也有機會到南藝大團契去自我介紹,說我們是離學校不遠,最近才來的鄉福六甲教會,歡迎你們來參加聚會,或來六甲逛夜市時過來坐坐。

沒想到接下來的主日,就都有南藝大的孩子來參加主日聚會,留下來愛宴,餐後還一起彈琴、練詩歌,而那鋼琴就是在孩子們來的前兩週才預備好的(有位姊妹奉獻的)。主真的很愛我們,總是用各種方式鼓勵我們,說:你們加油,我是你們的老闆,免驚!看到這些孩子,真是很感謝主,很盼望他們在南藝大的期間,可以陪他們在主裡成長,六甲教會可以成為他們屬靈的一個家。

計畫中的事工,分別有針對成人的週間福音查經聚會、主日下午的青少年福音樂團以及週六的兒童/親子聖經品格手作班,盼望能夠在年底前一一開始,也求主為我們預備同工。主啊!與你同工,何其蒙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