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從去年開始有國中輔導老師介紹學生來教會讀書,而這位青少學生也有很大的改變,所以家長很認同教會,有機會也會來教會參加主日聚會。今年學校又推薦了兩位雙胞胎兄弟來教會。相同的,教會按照規定需要跟家長溝通了解教會的原則,和兩兄弟的父親溝通後,兩位青少學生開始來教會讀書。

可是來了一週後突然不來了,電話連絡家長,得到的消息是會再了解,之後不了了之。再次得到消息是孩子不願來教會,教會也無法勉強。沒想到過了兩週陸續接到雲林西螺社會福利中心、雲林縣少年隊和學校電話,希望能夠繼續讓兩位學生來教會接受關懷,因為兩位學生無法有健全的家庭,父母離異,父親又有酗酒和家暴情況。聽到這個消息,一方面為兩位孩子感到難過,一方面卻是欣慰。難過是兩位孩子生活在這種家庭環境,深怕他們會誤入歧途;欣慰則是教會多年的耕耘讓人看見教會的付出和愛心。

就如耶穌說:「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五16)

代禱事項:

一、為廖姓雙胞胎兄弟能夠穩定在教會參加課輔,經歷上帝的愛和接受教會的關懷禱告。

二、為聖誕節紀念耶穌降生活動籌備和活動進行順利禱告。

三、為教會購堂需要禱告,能有合適的房子和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