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是啊,主的恩典真的是令人驚訝且又歡呼的!

2021,就這樣迅速地過去。這一年我們經歷了疫情嚴峻的考驗,好不容易才稍微平緩,但,活著,就是主莫大的恩典!

這一年,我們還經歷了神另一個奇妙大恩。那就是:我們的廚房完全翻新!我們的神,是把不可能變為可能的神!哈利路亞!18年來,夏天炎熱,煮飯大概不用放鹽巴(汗水),哈哈!冬天嘛,是冷颼颼,因為是鐵皮屋的關係,時不時還會有老鼠來開派對,如今,終於可以安心地待在裡面,無論是煮美食或是聚會,都是非常棒的場所。

領受了主這許多的恩典,我們自當更多愛祂,期許來年能更多更深地愛主,以報答主恩!

請為我們代禱:

一、 12/19教會一位曾姊妹將受洗,求主保守過程一切順利 !

二、 12/26聖誕節佈道會,由屏東晨曦會同工負責帶領聚會。願主賜福邀請的工作,盼望可以有多一點慕道朋友參加!

三、 為教會明年度目標禱告,需要主賜下感動在傳道人和弟兄姊妹們的心中,使我們可以同心建造祂的教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