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主!11/27是建堂義賣會的日子,從十一月中就陸續收到許多弟兄姊妹從各地捐贈的物品,吃的、用的、穿的,甚至有從雲林寄來的農產品,琳瑯滿目滿滿的愛心,義賣會當天我們也動員弟兄姊妹輪值顧攤,最可愛的是還有學生貢獻「棋藝」,就是在攤位上輪值與客人PK下棋,我們還要特別交代這兩位棋藝高強的中學生,偶而還是要讓客人有機會贏棋,讓人家有機會吃到獎品熱狗一支喔!

代禱事項:

一、 祈求神大大賜福12/18聖誕報佳音的福音行動,我們將會沿著新堂四周圍的道路唱詩祝福我們的鄰舍,願主的愛和屬天的平安隨著我們的腳步,進入鄰舍的心中,願神賜福使用我們所發的福音刊物,願主基督的名被高舉!

二、 請為教會參與「聖誕分享愛無限」的關懷工作代禱(與縣府合作),預計贈送禮卷物資給滿州鄉五十戶低收入戶家庭,求主為我們打開福音的門,帶領後續的關懷工作!

三、 求主醫治會友朱媽媽,幾個月前因車禍腦部受傷,目前語言能力和行動能力都還在復健中,尚未找到合適的看護,求主帶領並堅固她的信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