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過去一學期,疫情帶來許多的不確定,教會仍然在主的看顧下,順利地進行國小課輔班的陪讀、花路米的救恩課程、彩虹聖誕音樂劇的排練及演出,國高中的K書、青少小組的團契。願主紀念每一位依靠神,與神同工的肢體,默默為鄉村下一代的付出,都能夠帶來永恆的價值。求主保守這些孩子在寒假期間出入平安,生命能夠與主緊緊連結,聖靈讓他們常想到主的話,並且願意照著去行。願主特別施恩引導這次參加青少營的三位國一弟兄,使他們的眼睛明亮,看見自己生命的意義和方向,與主耶穌建立活潑、真實的關係,走出低成就的挫折。

願主賜福教會的社青們,無論在近處或在他鄉,已婚或單身,越來越清楚並回應神在他們身上的計劃和呼召。求主加添信心,使他們的信仰可以在生活的每個層面上落實。

教會與宣道福音會在中埔福音堂原址的合建計劃,因土地費用與建築經費遠超過預期,目前暫停協商。同工們繼續仰望神,在等候的過程中,神讓我們更深地愛祂並彼此相愛。祂是信實的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