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芬園工作區
       吳家駒╱周超雯╱書翔╱書翎╱書翊╱書翃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在全球揮別疫情帶來恐懼不安、生活不便,及因政權鬥爭帶來的經濟恐慌、生離死別,還有極端氣候造成失去生命、財產的損失的2021時,我們帶著什麼期待面對新的一年?期待疫情順利控制,國際和平共處,自然環境安定無災?詩篇九十篇神人摩西所寫的祈禱詩,早已經說出人生命的短暫與勞苦愁煩,這都是我們的罪孽所帶來驚惶和神的震怒。唯有向慈悲憐憫的上帝求告:「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求你轉回,為你的僕人後悔。」無論順境逆境,我們相信,當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救,與聖潔的上帝和好時,上帝必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垂聽眾人禱告,原本一對姊妹被父親禁止來教會,竟然可以繼續來聚會,因為孩子的堅持和母親的支持,彼此達成若考試就不來教會的默契。

二、感謝神帶領我們家到芬園的第一個聖誕節,和一些福音隊在去年10月帶來教會的青少年們,一起在芬園的公園報佳音。

三、感謝神帶領我們成人也有另外一個報佳音行程,藉此接觸一對年長的夫妻,之後去探訪有來聚會一次,求主的救恩臨到他們。

四、感謝主,之前代禱的張同學,仍偶而會來教會,並且一起參與報佳音(但不願意一起唱,因為他平時熱心參與廟會,擔心被認出)。求主繼續感動他的心。

五、國中安親班目前有5位同學(一位是我們兒子)每周來四天,但學習動機不佳,求神賜給我們智慧陪伴和教導。

六、元旦將住在安養院5個月的母親接來芬園同住(當時因她失智造成恐慌及我們正處於新環境的適應,無法照顧她),過年後將安排她到教會附近的日照中心,求主保守這樣的安排是合宜的。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