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主!新的一年鼓勵弟兄姊妹透過Line群組,每週分享一篇靈修心得,陸續有人加入分享的行列,期盼對神話語的渴慕以及敬畏神的心不只是新年一時的衝勁,而是成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此外,建堂的事工已進行到前棟會堂板模鋼筋的部分,每週主日結束後在工地的敬拜禱告,大家真的是充滿感恩與期待,期盼將來新的會堂,充滿對神的頌讚與祈禱!

代禱事項:

一、 新的學期開始,宇文老師與孟娟老師會配搭少契輔導的服事,願神賜福他們與學生的互動,也為聚會的秩序以及學生有謙卑受教的心禱告。

二、 請為二月份的敬拜訓練,以及《攻破堅固營壘》的讀書會禱告,求主帶領同工團隊有正確的服事態度與扎實的裝備,尤其是爭戰禱告的操練!

三、 請為福音朋友古爸爸、古叔叔、朱爸爸、潘大哥與莊大哥代禱,求主賜下得救的智慧,堅固他們的信心,挪去鄰舍與家人的攔阻,祈求聖靈感動他們趁著可尋求神的時候,回轉歸向神!

四、 請為建堂設備預算的統整以及尋找合適的廠商代禱,求主帶領建堂小組的各樣決策榮神益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