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2021年12/31第一次在教會有一個跨年禱告會,有七位兄姐參加,大家敞開心自由的敬拜神。除了感謝2021年神的保守帶領,更為新的2022年,求神的國降臨,為台灣祈福,為個人生命,及教會未來神的同在和帶領禱告。

全球及台灣疫情有升溫的趨勢,曾經多方鼓勵教會兒童及青少參加鄉福寒假的兒冬營及青少營,目前已經被迫調整。真的需要迫切禱告,堅定信心全心倚靠神,再一次來經歷賜平安的偉大奇妙神!

2016年參加鄉福的壯年體驗營,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徐文灝弟兄夫婦,歷經三週防疫隔離,來到蒜頭教會六腳福音中心與一康兄、宛中姊配搭課輔短宣體驗兩個禮拜。求主紀念並保守他們在台灣的日子,帶領指引他們未來的服事成為他人的祝福榮耀神。

過完年二月初將結合台北永和聖教會及蒜頭教會青少,計劃一個三個半天的灣內兒童營,新的嘗試,報名小朋友相當踴躍,請代禱,求神的帶領保護,不受近來疫情的影響。

2022年過完農曆年,預備開始兩個門徒訓練課程,一個為一個月一次的成長小組,另一個為一週一次為期十個月的信徒造就,期待與教會兄姐一起在神的話語上紮根,進而起來服事,同心建造教會,興旺福音。請代禱求神帶領預備所需。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