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新年度的第一個主日,是教會第一次洗禮禮拜,是主恩典的奇妙記號,在新的一年要賜下新的祝福。受洗的姊妹家住台南市東區,因一位好姊妹的邀請(也住東區),來六甲參加教會的慕道班下午茶,參加了第二次後結束將離開時(從下午茶到消夜),她說:「我想要受洗,可以在新的一年元旦受洗嗎?」我們都張大了眼睛,掩不住內心的激動,心裡想說:「她真的這樣說了嗎? 」小心的再問她確認一次。感謝主,實在不敢相信,新的一年一開始,就有主的兒女在這裡受洗回到阿爸天父的家。

因為那天已晚,不方便再就姊妹的認信作進一步的確認,我們就另安排了一個時間,就認罪、悔改,獨一真神和白白的救恩,和姊妹進行了較深入的談話,確認了心裡的信和口中的承認,於是安排在一月二號主日,為她施洗。

我們相信,主藉這喜事,要向我們顯明,我們雖然在六甲鄉間,但我們所做的是國度的工,是主的工。我們要努力在這裡紮根,但主的恩典不侷限在這裡。鄉福各教會雖處在偏鄉,但主要用鄉福教會成為全台灣百姓的祝福。榮耀歸主,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