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剛剛結束今年教會出遊活動,往年都會藉著出遊邀請弟兄姊妹的家人加入我們,我們會與出遊當地熟悉的教會聯合崇拜,藉此可以多多認識弟兄姊妹的家人,也讓家人知道他的親人在教會都做些甚麼?認識哪些人?也讓平時沒有意願的家人有機會進到教會自然地聽聞福音。

今年因為當地的教會聚會時間無法配合,所以我們先在教會主日之後再一同出遊。感謝主,過去因重點在邀請課輔班及青少年的家人前來,所以早期的孩子家人與我們都熟悉,多有接觸。近幾年這些課輔班的家長多不願意我們更進一步的接觸,加上心態上只是送孩子來寫功課,對教會的功能無法體會,可有可無,也不支持孩子參加課輔班以外的活動與聚會,所以沒有太多機會建立關係。

但近年在出遊這事,積極鼓勵弟兄姊妹邀請家中的親人前來,這幾年某些家人從開始的勉強到現在的一口答應,與教會的距離越來越近。在每一次的接觸,他們對於教會的成員也越來越不陌生,進到教會聚會也越來越自然。盼望可以透過每一次的邀約,不斷解鎖,讓家人心中對於福音接受度可以越來越敞開,也越來越經歷上帝的真實。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