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顧宏義/蔣月生、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七月底到八月中,為期三週的國小、國中英數加強班,四位志工老師(大學生與社青)認真、用心地預備課程,也能以近乎家教的師生比來陪伴、幫助同學,然而,同學本身學習動機的強或弱,不免會影響學習成效。新的學期,課輔班面對這一群同學,如何提升他們學習的動機、動力?求主賜給老師們智慧,求賜生命的聖靈親自在同學心中動奇妙的善工。

八月份的時候,青少契進行一系列的基要真理造就課程,小辰(升大二)早已預備心要受洗,上完這個課程後,教會預計九月底就為她施洗;感謝主,課程進行不久,小婷(升大三)也開始思想受洗一事,由於擔心家人可能會反對,所以目前先禱告,求主帶領她可以有合適的機會、合宜的話語來跟家人說。幾位已參加聚會一段時間的年長者,教會同工也會開始跟他們分享有關洗禮的真理。求主聖靈親自感動他們每一位的心,清楚重生得救、並且順利地「信而受洗」。

七月簡訊提到的阿香姐,目前已返家療養。醫院的醫療團隊視狀況到家協助照護,也教導家人知道怎麼陪伴阿香姐,透過醫療與陪伴,阿香姐現在每晚可以睡得好,疼痛也舒緩許多,求主恩待她,每日依靠主恩典,不為明天憂慮,享受每一天、享受與家人親友相處時光。

上期簡訊提到的小羽,開學之後,週間繼續在嘉義完成高中的學業,週末則回到高雄與母親同住,與母親一起到高雄的教會聚會;母親也邀請小羽和自己一起在高雄的教會受洗。我們很開心看見上帝恩待他們母女,若母女一同受洗也是美事一件!願主恩手繼續引領他們母女倆,一生倚靠主、榮耀主!

(撰文∕顧宏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