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他們到了以琳,在那裡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他們就在那裡的水邊安營。」以色列人離開埃及走了四十年的曠野路程;聖經記載了書珥的曠野、西乃的曠野、尋的曠野…,每一段的曠野路程都帶來生活的波動,但它卻是靈命的避難所。當人的生命脫離文明事物之挾制,生命就得以被煉淨,生命就得以與神更親近。耶穌也曾被聖靈引到曠野,受四十晝夜的試探;當祂勝過了身體及心靈的試探後,聖經記載:「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祂。」祈求主的僕人使女、教會弟兄姊妹常扎根在泉水旁,安營在棕樹邊,正如詩篇所說:「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必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必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感謝主帶領詹弟兄受洗,他在二年多前曾參加過小組查經聚會,後因問題舒解就停止聚會,再遇難處就到處問乩童,凡乩童所言完完全全的遵命聽從,但依舊是徹夜難眠,只有五點到七點睡一下,起來無力量工作,最後工作也丟了!師母趁機分享:「主的話咱有那麼聽嗎?」兄姊誠實異口同聲答:「沒有!」主要更翻轉我們誠誠實實遵行祂的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