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暑假教會所有的活動在本周已經完全結束,雖然肉體有些疲乏,心裡卻是滿足,滿有喜樂。

黃晴姐妹來六嘉國中當代理老師已經兩年,將告一段落,兩年當中參與青少及小組的事奉,帶給蒜頭教會很大的祝福。下一個階段將到O.M總部當志工三個月,接下來工作幾年,再全時間服事神,她將成為青年的典範,願神祝福並引導她前面的路。

8/20青少團契安排參加夏令營的人分享。往年分享總不超過20分鐘,今年分享卻超過一小時,大家對宣教士都有很深的感動。當詢問他們,如果神呼召他們當牧師,他們是否願意?有一半以上的人舉手願意。感謝神,但願神在他們當中揀選祂的僕人、使女,這將是鄉福自己所生的,鄉福將進入另一個旅程。

新學期蒜頭課輔班學生目標為十五人,目前還需要至少三位學生,求神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學生來。蒜頭國小八月也換了新的校長,求神也感動校長樂意接納教會在學校的活動。

蒜頭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求神為我們預備能持續蒜頭教會的異象,並繼續帶領教會往前的牧者。

台語小組除了固定六位年長者參加外,最近有三位年長者來慕道,其中一位是去年受洗青年的奶奶,她也邀請母親參加成人小組,請為這些慕道友禱告。

教會第三期事奉學校已經結業,共有四位經過兩年半終於結業,求神使用他們並將屬靈恩賜賞給他們。教會三期事奉學校總共有十位結業,將暫告一段落,等以後再開始第四期。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