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恩事項】

1. 為暑假滿州國中雙語營感恩: (1)雖然一開始冷氣與器材,還有學校老師的配合都出了一些問題,但是感謝主!保守同工們同心合一,尤其是由核心同工發動的週一晚上禁食禱告中,上帝堅固了我們的信心,並且在接下來四天的營會與週六的跟進聚會中經歷許多出人意外的平安與恩典。 (2)這次報名人數雖少,卻也因此讓我們有更多機會接觸和關懷八瑤部落和港仔村的學生,很感恩營會輔導們願意花時間,冒著暈車的不適,開車上山探訪這些學生的家庭,也在探訪的過程中,更認識偏鄉孩子的需要,這些學生在最後一天的跟進聚會中,都特地一早搭車從山上下來參加,相信他們都從這些大哥哥大姐姐身上感受到上帝的愛!

2. 這次雙語營有一位莊同學,是在營會的前一天同工們在學校遇見的學生,很守信用的他答應大哥哥要來參加營會,就真的全程參加。在營會結束後還有繼續參加教會的主日崇拜和青少契,是心地很柔軟的孩子,就住在教會附近,願聖靈在莊同學心中繼續動工,引導他更認識主,也與青少契的學生建立更親近的關係代禱。

3. 感謝主!在屏東地區八月下旬,原本是連續多日的豪大雨,在8/21野外禮拜的日子卻是陽光普照!並且當天順利地在佳樂水海邊為兩位青少契的學生施洗,兩位小姐妹以宏亮的聲音告白信仰,眾人一同見證上帝的恩典,願榮耀歸主!

【代禱事項】

一、 請為王榮超夫婦順利賣掉北美的房子,並在滿州鄉找到合適的租屋之處代禱,盼望在滿州鄉的居住之處可以靠近永靖村或港口村成為新的福音據點。

二、 請為中秋假期詩歌卡拉OK結合烤肉會的活動代禱,期盼在歡樂的節慶中向更多鄰舍分享福音與見證。

三、 請為教會中獨居的老人古阿伯、玉美姐生活起居的平安代禱,也為新的長照中心居服員李姐妹代禱,願神保守她身心靈健壯,使用她成為傳福音的精兵!

四、 請為恆基張健昌醫師回台後的工作與服事身心都得力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