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中元節那天,左鄰右舍的家門口一一擺出供桌,桌上五花八門的祭品;有主食、零食和飲料,燒香和燒紙錢的煙,竄進教堂一樓,薰得到處都是。同工們正為著新學期的開始,同心呼求神的引導和供應。

國小課輔班今年有三位孩子升上國中,但等候要進來的國小生名單有十位。我們需要較多的師資和空間,更需要清楚神的心意和做法。暑假各樣營會所接觸到的國中、國小生及所探訪的每一個家庭,我們該如何跟進,如何持續地認識、互動並建立美好的關係,都是很實際的挑戰及負擔。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10:4-5)願神的話天天幫助我們!

八月底全體鄉福同工赴台東退修旅遊,看山看海看神偉大的創造,聽風聽濤聽神微聲的呼喚。面對未來,只知祂掌管明天,在等候的過程中,唯求心靈日益更新而變化。呼召我們的主,要在我們的軟弱上彰顯祂的大能。

阿吟參加青少營回來,開心地分享她在營會中的收穫。我們鼓勵她要一年一年地參加,直到上大學。她回應說;上了大學仍然要參加---回來當營會的輔導。讚美主!願主保守她的心志,保守她對神的認識和信心都能持續增長。

宣教士同工光源兄淑貞姐夫婦九月底至十一月初將赴美探親,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享受與家人團聚的時光。感謝主,這段期間世賢國小彩虹團隊將支援生命教育的事工,Chris(另一半Grace)弟兄也加入中埔的服事團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